娄七

住在七楼

【六金】下回 下

 

 

今年的夏天是不是太热了啊?

他小声嘟囔着,有气无力地趴在后排的桌子上,空调下面那块唯一能贪着凉快的位置早被先来占座的人抢了,临着考试阶段,来上课的人都多了不少。

过多呼出的二氧化碳都转化成了密闭的热气,叫金在焕烦躁不已。

“金在焕!”散课的时候先走出去的同班女生在门口笑嘻嘻地叫他名字,金在焕慢吞吞地看过去,只见着她发亮的红色指甲往门口站着的那人一指,语气里都是不怀好意的油腻笑意,“学弟又来等你了哎,人家天天都来!”

金在焕不动声色地悄悄翻了一个白眼,自从朴佑镇上次在众人面前把他抬起来的样子被这群人传开了以后,这些女生看他的样子都愈发诡异,好几次还明里暗里地问他和朴佑镇的关系。

别当他没发现她们抽屉里不可描述的奇怪漫画。

虽然他坐在她们后来的时候也不小心瞄过几眼。

不管怎么说,他现在还在生朴佑镇的气。

金在焕哼了一声,拽起从课桌里漏出来的双肩包带,当作什么都没看见地就路过人形立牌朴佑镇。

“学长。”

朴佑镇腿一迈又跟块牛皮糖一样的粘上来。

“别跟我说话!”

朴佑镇抿了抿嘴巴,他嘴巴不利索,不太能应付这样的事情,眼看着金在焕跟一阵小旋风似的就要刮走了,朴佑镇实在没忍住地伸手拉住了金在焕的背带,他上次能把金在焕整个人都扛起来,这次自然也能轻轻松松地把人拎回来。

“松手!”

“别生气了,”朴佑镇有眼色地冲他展开个露虎牙的微笑,“我那天还是特地翘课过来看学长的,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

“松手松手松手!”金在焕跟念咒似的重复了好几遍,才看着朴佑镇乖乖地放了手,心里倒是因为他这句话莫名平顺了些,可他嘴上还是没松劲,“爱翘不翘,我有叫你来吗!”

“那学长还咬了我一口呢,算不算扯平了。”朴佑镇还说这话,就要拿手去扒拉肩膀处的衣料,把那天金在焕给他留下的齿痕当众展示给他看。

“你!”金在焕被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凑过去挡住朴佑镇拨弄的手,红着脸替他按住肩膀的衣料,语气埋怨,“你要不要脸的啊……”

“那算扯平了吗?”朴佑镇低下头凑近他。

“扯平了扯平了扯平了!”金在焕一急说话就有重复的习惯,跟装了发条的连珠炮似的,他说着说着声音就又低下来,软趴趴地在朴佑镇耳边问了一句,“……很重吗?”

“还挺重的。”朴佑镇看着他泛了红的耳朵偷笑,他肩膀上的齿痕没几天早消了,跟金在焕可爱的怒气一样,来得快去得也快,“但是软软的。”

“……算了,我还是掐死你好了。”

 

“朴…佑镇同学!”

金在焕刚扑腾了两下以显斗志,就听见两人背后冒出个脆生生的女声。

他们顺着声音看过去,就见着个长发女生站在他们身后,她低着头,让金在焕看不清楚她的样貌,但大概也是清秀好看的。

“你同学?”金在焕撞了撞朴佑镇,轻声问了他一句,得到对方点点头的回应。

“抱歉打扰你们了,”女生看上去有些惊慌,她满脸看上红晕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的样子,“佑镇同学,你能跟我过来一下吗?”

“现在吗?”朴佑镇轻轻皱了皱眉,下意识地看了金在焕一眼,连带着女生的眼神也望了过来。

“真的很抱歉,但是一下下就好。”

“学长,要不然你等我……”

 

原来是,

这种气氛啊。

金在焕一瞬间明白过来。

“我先回去了。”他毫不犹豫地打断朴佑镇的话,几乎是在转过身的一瞬间就垂下了眼睛。

那家伙死皮赖脸的样子都快让他忘了,朴佑镇根本就是人气者这个事实。

眼看着对方撇不下还在等待的女生,金在焕也不知道怎么的,步子迈得越来越快,不顾朴佑镇的呼唤,将那两人一股脑儿地都撇到了后面。

他又直又急地往前走,直到快到自己宿舍楼底下的走廊里,才被身后急跑过来的人一把抓住。

“都说了…让你等我一下。”朴佑镇一手紧抓着金在焕,一手撑着膝盖喘气,有些长长了的头发因为汗湿的额头凌乱地盖在他眼前。

“我怎么知道你们要多久。”

他不咸不淡的话让朴佑镇一愣,只觉得他方才好不容易哄好的人好像又变得心情恶劣了。

嗯?

等一下。

又?

朴佑镇老老实实地跟在金在焕后面,心里千回百转地看着金在焕开了宿舍门,然后马上就要把他关出去了。

“…学长!等下!”他当即条件反射地用手卡住了门,在半合的门前难得露出了焦急的表情,“让我进去。”

金在焕暗叫了声不好,在力量对比方面,朴佑镇毫无疑问地占了上风,邕圣祐和姜义建这时候又不知道去哪了,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

“里面很乱,不太方便啦。”金在焕挣扎了一下,但还是没改变门缝变得越来越大的局势。

哪有人这样不看脸色的硬闯门啊。

他这么想着,手上的力道却自暴自弃地越来越松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朴佑镇轻松地钻了进来,转身关门。

 

“你先随便坐吧。”金在焕苦恼地抓了抓头发,转身去给朴佑镇找纸巾和水。

他们都不算是会带动气氛的人,这时间里便干脆没有人说话,沉默伴着他找东西的杂乱声音在闷热又尴尬的空气里流动着。

“……我说啊,”金在焕粗暴地把纸巾扔给他,坐下来看着对面的朴佑镇擦掉脸上的汗水,“你跟刚才的女孩交往了吗?”

“……怎么可能会交往啊。”

“她很可爱啊。”

“学长喜欢那样的吗?”

“现在是我在问你好吗。”

金在焕不满地嚷嚷起来,对面的朴佑镇却突然抬起头来用认真的眼神盯着他。

“难不成,学长在嫉妒?”

“什么啊!”金在焕拍桌而起,涨红着脸冲他喊,“没有!完全没有!你不要胡说八道!”

“那为什么这样?”朴佑镇跟着他站起来,绕过桌角站到金在焕那一边去。

“有话就好好说,不要贴过来啊,热死了!”金在焕忙不迭地往后退。

可惜朴佑镇不为所动,他直率又固执,认定的事情就一股脑儿地直线去做,即使冲撞地头破血流,也不会放弃。

有时候是缺点,有时候也是优点。

 

“还不是因为你。”当双方的僵持令他的脊背撞到墙角的时候,金在焕才开了口,他低着头,偏白的肤色总是轻而易举得透露出淡红色,“因为你总是不断跟我说交往什么的,连我都变得这么奇怪了。随随便便就说这种话,交往以后万一不能顺利发展要怎么办?”

“学长。”

“那样的话,还不如就这样继续下去……”

“学长。”朴佑镇又一次打断金在焕的话,伸长手臂把人抱住,金在焕的骨架比他小一些,很容易就能整个抱住,“你这种程度的话,就已经超级喜欢我了。”

“放屁!”金在焕在他怀里不安的扭动,“我没说过。”

“没关系,那就换我来说,”朴佑镇的动作突然慢下来,贴着金在焕的额头不让他扭过头去,“这次就只说一次,你要是拒绝的话,就不会再有下回了。”

“你是在威胁我吗?”

“是。”

朴佑镇不笑的的时候看上去很冷漠,只有笑起来的时候露出那个年龄的模样,可认真的样子却又让人无法拒绝,金在焕不受控制地去看他的眼睛。

“我喜欢你。”朴佑镇抿住嘴唇,他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说话间尖尖的虎牙抵在薄唇上,“学长,请跟我交往。”

 

“不要。”

刚才斗志昂扬的小老虎又一次狩猎失败,如果朴佑镇头顶有耳朵的话,一定会耸拉下来吧。

他这样想着,伸手坏心眼地抓住朴佑镇的后颈,把他脸上的脸肉都挤到前面来,然后伸着脖子在朴佑镇的嘴唇上留下一个吻。

本来他还想舔一舔朴佑镇的虎牙,可是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大概是要矜持一些的。

下次再舔好了。

“学长?”

“不要只说一次。”金在焕觉得自己有些脸热,“前半句话…”

 

 

“下回,我还想听很多次。”

 

 

 

 

 

END

 

 

 

 

 

评论(30)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