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七

住在七楼

【六金】晕轮效应 01

娱乐圈AU

1V1




01

 

 

“哥,我挺怕的。”

进门的时候李大辉轻轻地扯了一下他的袖口,在他耳边轻轻地小声嘟囔了一句,朴佑镇转过头去看这个他从练习生时期就认识的弟弟,犬齿有些无措地咬了咬嘴唇,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慰的话,只能拍了拍李大辉的肩,干巴巴地憋出一句没事的。

可是这句话任谁听都知道是蹩脚的安慰。

“你们在这儿等着,都打起精神来,我去请金作家出来。”经纪人在边上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们,明明已经是秋天了,他额头上还出了许多汗,拿着白色的纸巾娘兮兮地擦着。

“要不大辉就算了,他还没成年呢。”

“你说算了就算了啊,要不是人家主动联系我……”经纪人的声音变得刺耳又尖细,他越说越气,可偏偏现在又是在别人的地盘,只能又压着声音冲他们发狠,“我管他成年没成年,你们中间只要有一个让他看得上眼,大家都鸡犬升天,要是一个都没有,就全都给我滚回乡下去!”

朴佑镇面无表情地看着经纪人换上谄媚的笑容去里面的工作室请人,他对这种冷嘲热讽早就已经习以为常。

他们作为一个已经出道两年次的组合,在日益萧条的唱片市场和层出不群的偶像组合中根本望不到成名的边际。

以往被他们鄙弃和看不起的下策如今好像成为了他们唯一的出路,朴佑镇自嘲地笑了笑,他即使平日里对八卦周刊不甚关心,也听过眼前即将出现的这位作家的大名。

金在奂年纪轻轻就在一档选秀节目里出了名,被大众称作是“神的声音”,他红过一阵子之后又转了幕后制作,每一首经过他手的曲子都无不例外地成为了歌谣界的传说,只要能跟在金在奂的名字后面,即使是默默无闻的家伙说不定也能振翅高飞。

如果是这样的人能够垂青他们,自然是天下掉下五百万的幸运程度,可是问题也就出在这里,去年有人匿名举报金在奂的私生活混乱,连带着一大票跟他合作过的艺人都被牵扯了出来,私底下约会被拍的照片不在少数,可怪就怪在没一个人承认,也没一个人否认,于是媒体就权当作他默认,撰着稿子活生生把金在奂写成了个男女不忌的混世淫魔。

可就算是这样,也没有一个人能否定他的能力和成就。

 

门又开了。

金在奂一进门就被僵持的气氛和站着笔直的小年轻们吓了一跳,他有点愣地抓了抓还有点凌乱的头发,下垂的眼睛底下还带着显眼的青色眼圈。

一定是纵欲过度!

朴佑镇咬牙切齿地想着,皱着眉又微微侧过身让李大辉往他身后躲,尽可能地帮他挡住金在奂扫过来的目光,他们之前商量过了,不管这次谁栽了,也不能让那家伙祸害未成年。

“辛苦你了,”金在奂扫了一遍眼前的孩子还有些懵圈,转过身对经纪人说着,“可是好像不用带这么多过来的。”

“不辛苦不辛苦,这些都是我负责的孩子们,”经纪人赶紧摆了摆手,扯着站在朴佑镇前面的哥哥们往金在奂那里推,“要不您都给挑挑。”

“不用,我就只要一个。”金在奂有点堂皇地往后退了一步,目光却略过眼前的人直直地扫到朴佑镇和李大辉那儿。

“就那个。”金在奂干净细长的手指往他那里一点,朴佑镇心一颤,赶紧又上前一步挺身,还没来得及把弟弟结结实实地挡起来,就听见金在奂又在那头开了口。

“就左边那个,有虎牙的那个,叫什么来着……”金在奂歪了歪头想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顺利的想起了他的名字。

“对,就是朴佑镇。”

 

 

 

 

朴佑镇坐在开往金在奂工作室的车上揉搓自己的手指,经纪人在前面絮絮叨叨的嘱咐他一概当做耳旁风,他面无表情的时候看上去冷漠又可怕,可笑起来时候露出来的犬齿又有着截然相反的魅力,当初粉丝叫着让他别矫正,他听话了,可这几年来他一点没变,变得只有喜新厌旧和摇摇欲坠的人心。

距离上次见面一个星期后,金在奂才让朴佑镇去工作室试音,临下车的时候经纪人叫住他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没什么反应,拨开对方的手就转了身。

 

工作室的大门还紧闭着,朴佑镇按了两声铃门就开了,不过开门的人不是金在奂。

朴佑镇望着出现在眼前的这张熟悉又英俊的脸,猛地想起来他前几天紧张过头搜金在奂名字的时候看见过这人的脸,放在那帖子楼里的第一个,好像是跟金在奂联系最亲密的,也是最近的大势演员邕圣祐,这个姓很特殊,所以他一下子就记住了。

头一回来就撞见这么大票的,朴佑镇即使是吃惊也仍然恭顺地行了礼。

“你就是在奂说过的那个孩子吗?”邕圣祐大大方方地接受对方打量的目光把人迎进门,一派在这里极为熟络的样子,“你来挺早的啊,他在里间,估计过会儿就出来了。”

这话说得挺暧昧的,也不能怪朴佑镇立刻把思维发散的天马行空。

两人相对无言地尬坐了一阵儿,周围只有对门树上的鸟叫声。

等金在奂慢悠悠地从里间里出来的时候,又过了大半个小时,他看起来刚睡醒,脸肿的跟个包子似的,他有点茫然地看着坐在自家工作室里的两个人,一时间还没搞清楚什么状况,就跟个傻子似的开了口。

“这鸟叫声还挺吵的,是吧。”

朴佑镇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受既定印象影响太大,始终没有认真看清楚过金在奂的脸,如今看清楚了,才发现对方好像跟他想象得不太一样。

比起报纸和周刊里构画的那个游戏人间厚颜无耻的形象,眼前的人明明全身都软趴趴的,一副温和又无害的样子。

“是,这么早打扰您了。”朴佑镇掐了掐自己的大腿,重新绷紧了放松下来的戒备,提醒自己千万不能被对方制造的假象所迷惑,他拎不清金在奂今天叫他来是什么目的,也不明白一大早这三人修罗场是什么意思,只好僵硬着语气说道,“是金作家通知我过来试音的。”

“对对,是我,”金在奂挠挠头有点抱歉地笑了,“不好意思啊,你先坐会儿等等我,我马上就把这里处理好。”

金在奂没什么架子,冲他欠了欠身,一回头就瞪了正在看戏的邕圣祐一眼,使了个眼色让人让人跟他出去。

邕圣祐耸了耸肩听话地跟过去,转身关门的时候看见坐在里面的朴佑镇在他们离开后明显松了口气的样子,又觉得挺有意思。

金在奂人懒,工作室等于他第二个家,家里该有的配置他这里倒是都有。

“你们俩口子能不能别一吵架就往我这里跑,生怕对方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似的。”金在奂灌了杯水缓和了下干燥的嗓子,吐槽开口就来,“我都说了我今天有正事。”

“坐里面那孩子?”邕圣祐靠在门边上假装没听见金在奂前半句话,“你就不打算跟人家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金在奂把水喝完了,不明所以地反问他。

“算了,当我没说。”他一开始还担心外头的风言风语多少会对金在奂造成点影响,可对方全不在意的样子又让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之前不是说不招惹新人了吗?”

“情况不一样。”金在奂沉默了一下,“跟上次不一样,这次是我需要他。”

邕圣祐张了张嘴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响起来的手机给打断了,他低着头草草看了眼简讯,眉头却跟着下滑的屏幕皱了起来。

“怎么了?”

“我早上过来的时候,被拍着个车牌。”

“嘿嘿,没事没事,”金在奂冲着他挤眉弄眼的也不在意,“反正你已经是我的固定炮友了,只要我在上面,一切好说。”

“滚边儿去。”邕圣祐觉得自己是吃饱了撑着才替这个简历上都敢写身高两米三九的虚言症重度患者担心,他翻了个白眼打开房门,临走前还不忘扳回一程。

“那我现在就去跟记者举报你还是个处男。”



TBC



对不起

强行让小雀成年了kkkk

依旧不会特别长 

依旧会更的慢(?


评论(48)

热度(7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