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七

住在七楼

【六金】晕轮效应 02

02

 

 

 

邕圣祐甩手走了以后,金在奂草草洗了两把脸就出去忙他的正事。

他不太会过生活,工作室总有些乱糟糟的,以至于在他出去看到沙发边上叠得整整齐齐的垫巾以后还有些不适应。

朴佑镇感受到金在奂目光投向的方向才觉得自己有些失礼,他爱干净,算得上有那么一点点小洁癖,他刚才乘着邕圣祐和金在奂出去谈话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把金在奂扔在沙发边上的毯子和衣物摆正了,才坐得更舒服了些。

“既然过来了,那我们就正式开始吧。”

“是。”朴佑镇有些不安地站了起来,金在奂这时候才发现这孩子比他还要高上几厘米,绷着脸的样子气势很足,可方才把手弯成爪子状搭在膝盖上的模样还是暴露了一些他的局促。

“你好像话很少的样子。”金在奂随手打开录音设备的开关,把桌上的耳机递给朴佑镇,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对话。

“…..我原来,就是有点认生的性格。”他走进录音室,成年后褪去青涩的嗓音在小型封闭的室内里转了一个来回,“现在,我要做些什么?”

“什么都行,简单的试音而已,”金在焕隔着玻璃板冲他笑,“我听过你们的歌,可是你的部分有点少,我还想听得更多些。”

他这话说得直白坦诚,以他们的身份差距,没必要多说那些阿谀造作的话。

朴佑镇以前明明也听过赞美,可这一刻却莫名唰一下红了脸,也没想到今天是正儿八经儿来试音的,他原本在队里担当的是舞蹈和rap,唱歌也一直是他没什么信心的部分,平时也很少展露出来。

可金在奂好像全然不在意的样子,就这么短暂的一天,他在金在奂这儿,把能唱的都给唱了,连三只小熊这种童谣都没放过。

对方认认真真地给他矫正发音和口癖,像是在拖延时间,又不像是,朴佑镇搞不懂,耐着性子听对方教导的时候又不自觉地专注进去,诸如此类的日子持续了一星期,倒也还算得上是风平浪静,可他这里还没安下心来,就被经纪人召回去开原本就计划好的日程。

经纪人的意图还挺明显的,没两句话就明里暗里地打探他和金在奂的进展。朴佑镇靠着车座有一声没一声地应着,倒也不是敷衍,是真的看不清金在奂想干什么。

“真没什么进展?”经纪人看他散漫的样子又有些烦躁,乘着等红灯的时候点了根烟,呼了口气还得好声好气地哄他,“他没动静你就主动点,我知道这事儿挺为难你的,但佑镇啊,不光是我,孩子们也在等你回去。”

提起这个,朴佑镇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

然后车窗前面的红灯转了绿,彻底把这段没头没尾的对话打断了。

 

见面会来的粉丝不算多,大多也都是脸熟的粉丝,因此像往常一样进行的简单而快速,他们组合的受众面小,粉丝群体基本已经固定甚至还在流失,因此公司也只能经常置办一些这样的福利活动拉住剩下的人而已。

工作之后他们去周边的居酒屋凑了一桌,样貌不差的男孩子们围坐了一桌,却早就垂着头被现实挫光了锐气,李大辉没成年,拿着果汁凑在他旁边啃吸管,后来实在忍不住了,才皱着眉头撇着嘴问他。

“哥,你没事吧?”

“没事。”

“要不你就别去了,算了,我们这样也挺好的。”

坐他对面的队长红着眼睛给他倒了满满一杯酒,明明是年纪大他们许多的哥,却比谁都爱哭鼻子,他自顾自地同朴佑镇碰了一杯,捏着酒杯的手用力得都有些颤抖。

“……我没事。”

朴佑镇又镇静地重复了一遍这句话,这一桌沉闷的气氛他受不了,他知道这儿的谁都不甘心,连他自己都不甘心,曾经热爱的东西最终成了负担,谁能甘心呢?

他们是一起坐在船里的人,现在对岸好不容易抛了根绳子给他,他就得把整船人都拉上岸。

出居酒屋的时候除了李大辉,其他人都有些醉意了,初冬的风已经凉了,朴佑镇靠在门边上看着成员们一个一个上了保姆车,经纪人在另一边的不远处冲他招手,他提步往那儿去的时候李大辉又紧紧地拉了他一把不让他过去。

直到经纪人过来扯了李大辉的手,他才把手松开。

 

 

 

 

金在奂呆在工作室里听见门铃声的时候,时间已经指向十二点了,他叹了口气地放下吉他,把手里涂乱的曲谱给扔进纸篓,才去应了门。

朴佑镇被经纪人抗在肩上,他肤色偏黑,喝酒不太上脸,在远处的时候看起来还算正常,可一靠近就能闻见挺重的酒气,金在奂把眼镜摘下来站在玄关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们。

“金作家,不好意思啊,佑镇喝得不少,今晚就靠您多多关照了。”经纪人把人松开,腆着脸半推半挪地让朴佑镇往金在奂那边靠。

金在奂不着痕迹地躲了一下,方才他接到朴佑镇经纪人的电话,说是活动期结束了,干脆就直接把人送到他这儿来,这理由没头没尾,可有心思的一听就能明白。

金在奂知道自己在外面的名声不算好,可也没想到外人能把自己想象成这么色欲熏心的程度。

他对朴佑镇的印象挺不错,除了有些小心翼翼之外,相处下来是个踏实又认真的孩子,最重要的是爱干净,走到哪还能帮他整整,让他的工作室最近亮堂了不少。

他看得出朴佑镇的沉默并非他自己的本意,遇上这样的经纪人,金在奂也无意为难他,干脆就答应下来,让他在经纪人那儿也好过些。

“没事,你先去忙吧,这儿就交给我了。”金在奂没再去看旁人,经纪人也知趣地带上门离开,他蹲着身子凑过去问朴佑镇,“还能站稳吗?”

朴佑镇眯着眼睛看向金在奂的方向,没有表情的脸透着冷漠,可望过来的眼神却像是走失而沦落荒郊的幼兽,他喝醉的时候挺懵,但所幸酒品不差,就是反应有些慢,过了好久才点了点头。

“那就好,你跟我来,反正我这里还有多的房间,你找张床好好休息。”

“……床?”

朴佑镇晃晃悠悠地跟他走,像是没听见他说了什么,偏偏对床这个字眼特别敏感,金在奂把人领进空房间里,突然就觉得身后的人紧绷起来,他有点纳闷地转过身。

一回头就对上朴佑镇低着头的发旋,金在奂怔愣地看着朴佑镇一颗一颗地解开扣子,他动作挺慢的,可才过了夏末的秋天不过是单薄的衬衫,没两下就能见着对方紧实的胸膛和平整的腹肌。

金在奂这一回可吓傻了,他虽然在外人眼里常和小明星约约炮,可本质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处男,他还处在目睹了一场脱衣秀的冲击里,直到被朴佑镇跌列地扑在柔软又结实的床垫上才回过神来,紧张地跟个复读机似的叫对方的名字。

“朴佑镇朴佑镇朴佑镇,你你你你你冷静一点!”

喝醉的人力气特别大,朴佑镇身形比他宽厚一些,自然能更加能轻而易举地按住他,朴佑镇垂着头有些迷茫地看他,垂下来的发丝近到能戳金在焕的脸颊,他呼出来的气息年轻又炙热,直直地就往金在奂敏感的颈侧闯。

“不是!别把我压下边!”金在奂用力地扒开朴佑镇的头,大声在他耳边喊着,“不是让你这样!”

“…..不是?”朴佑镇有些迷惑地歪了歪头,稍稍挺起身子来看他。

“对,不是这样!”金在奂见他总算听得进人话,刚想松口气,就又被一股蛮力拖起来,翻了个身结结实实地趴在朴佑镇身上。

“那你….那你在上面。”

朴佑镇直愣愣地看着他,他的语调四平八稳,好像自己现在做的并不是什么值得令人脸红心跳的事。

四肢相抵的热度让两人都出了些薄汗,黏黏糊糊地贴在一起。金在奂被他弄得极为慌乱,脸上的红色一直蔓延到了尖尖的耳边,可朴佑镇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的束缚令他更加手足无措,忙乱之中只能狠咬了一口朴佑镇的肩膀,没想到却让对方痛叫一声,疼得瞬间卸了力气。

金在奂借着这一时间的放松,到底还是顺利挣开了对方的钳制,他几乎是像一阵旋风似的飞奔回房间锁了门,两人僵持间的热度还围绕在周身,还没缓下来的心跳砰砰砰地无法平息,震耳欲聋,金在奂抖着手翻开手机,火急火燎地拨通了邕圣祐的电话。

 

“朋友,您能抬头看看时钟几点了吗?”邕圣祐还带着鼻音的声音在电话听筒那边响起来。

“我操邕圣祐!快来救我!”

“朋友,语气词和我的名字能不能分开说?”

金在奂没理他,想起刚才他非人的遭遇又眼圈一红,憋着嘴巴委屈巴巴地就冲电话那头喊。

“还有没有天理了!我真心实意地要帮他应付那个人渣经纪人,他却真情实感地要睡我!”

 


TBC


评论(55)

热度(6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